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贝尔克behlke

电气电子元件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behlke HTS31-06-C动态损耗小快速高压晶体管开关紧凑型
behlke HTS31-06-C动态损耗小快速高压晶体管开关紧凑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behlke HTS31-06-C动态损耗小快速高压晶体管开关紧凑型 
品牌: behlke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4 11:51
 
详细信息

技术说明: BEHLKE 固态开关的上升和下降时间极长。如果您的应用不需要全速开关,我们建议您结合使用限速选件 S-TT(上升和下降时间缩短约 50%)和输入低通滤波器选件 LP。这些选件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快速高压脉冲电路中典型的高频问题(如自振荡或自触发),并从总体上简化电磁兼容性设计。

产品代码: 型号包含有关电压、电流和接通行为的编码信息。 前几位数字表示电压(千伏),破折号前的最后一位数字表示接通方式(0 = 固定接通时间,1 = 可变接通时间)。破折号后的数字表示电流(安培 x10)。特殊功能由第二个破折号后的字母编码。例如 HTS 31-06-CHTS = 高压晶体管开关,3 = 3 kV1 = 可变接通时间,06 = 60 安培,C = 紧凑型。

 

快速高压晶体管开关

描述紧凑型系列 "HTS-C "高压开关的导通时间可变,可与传统固态继电器相媲美;只要控制输入端上有控制信号,开关就会接通,BEHLKE 固态开关是主动控制器件(无雪崩技术),无论温度、电压或负载条件如何,都能表现出高度可靠和可重复的开关行为。与传统的高压开关元件(如气体放电管和火花隙)相比,BEHLKE 固态开关不会出现老化效应,其使用寿命比任何其他传统高压开关都要高出几个数量级。

 

这种开关非常易于操作,只需要一个简单的 +5 VDC 辅助电源(4.5 5.5 VDC)和一个 TTL 兼容控制信号。控制信号可以是持续时间至少为 25 毫微秒、振幅为 2 10 伏特的任何正向脉冲。由于施密特触发器的输入特性和极高的信号放大率,开关行为和导通上升时间都不会受到控制脉冲波形的影响。开关周期后的恢复时间小于 150 ns,因此脉冲串频率最高可达 6 MHz。通过 HFB 选件,脉冲串频率甚至可以达到 10 MHz。最大连续开关频率主要受限于内部驱动器的功率能力和高压开关的功率耗散。不带可选冷却装置和可选 HFS 电源的标准开关频率可达 10 kHz,具体取决于工作电压和负载电容。如果开关的频率取决于功率耗散超过规定的 Pd(最大)值,则必须对开关进行充分冷却。针对不同的冷却要求,有多种冷却功能可供选择,如 CcS(陶瓷冷却表面)、CF(铜冷却鳍片)、CF-CER(陶瓷冷却鳍片)、GCF(钢带冷却法兰)、lLC(间接液体冷却)或 DLC(直接液体冷却)。然而,紧凑型系列 HTS-C 开关并非主要为高频率运行和高平均功率耗散而设计。如果这些参数是设计的主要考虑因素,则推荐使用 HTS 标准系列的大型开关模块,因为结合上述冷却选项,它们的热阻明显更低。

 

开关配备新型 "智能 "驱动和控制电路 VC4,可提供有源输入滤波、信号调节、辅助电压监控、频率限制和温度保护。输入滤波器允许至少 25 厘米(10 英寸)长的非屏蔽输入接线。无论控制信号的脉冲宽度或波形如何,高压 MOSFET 堆始终都能得到安全控制。一个响应时间小于 60 秒的温度触发器可保护高压开关,另外两个响应时间小于 10 秒的传感器被置于驱动电路的关键区域。抑制输入(引脚 5L=抑制)允许连接外部热电触发器、过流检测器和/或液体冷却系统的冷却液流量检测器。运行状况由三个内置 LED 指示灯显示。如果出现故障(辅助电压 < 4.5 VDC、频率 >f(最大值)、外壳温度 > 75°C /或抑制 = 低),红色 LED 将显示错误,开关将在故障期间分别被抑制至少 2 秒。与此同时,针脚 4 上会出现一个 TTL 兼容故障信号(低电平 = 故障)。在温度过高的情况下,开关可锁定数分钟,具体取决于个别冷却条件。绿色 LED 指示 "准备就绪",黄色 LED 指示开关的接通状态,以及脉冲持续时间最短为 30 ns 的短控制脉冲。这些开关模块的设计理念提供了大量冷却和外壳选项,并且在适应个别 OEM 要求方面具有极高的灵活性。


具有可变导通时间的高压开关,通用型,MOSFET

具有真正继电器特性的多功能、高性价比高压开关 可通过 TTL 信号控制导通时间 , 由于转换时间快,动态开关损耗极小 , 对过载和电压反向具有很强的稳定性 , 对高压瞬变具有出色的 dv/dt 抗扰度 , 结构非常紧凑,重量轻

 3.14.5-6


王钶深
QQ:24558801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519230
电话:010-64714988-19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2455880176@qq.com
王钶深邮箱:2455880176@qq.com电话:010-64714988-191王钶深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