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贝尔克behlke

电气电子元件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behlke HTS系列电流取决于时间晶闸管/可控硅高压开关
behlke HTS系列电流取决于时间晶闸管/可控硅高压开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behlke HTS系列电流取决于时间晶闸管/可控硅高压开关 
品牌: behlke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14 11:05
 
详细信息

应用说明:与dv/dt di/dt 能力非常有限的传统盘式晶闸管开关不同,快速 BEHLKE 晶闸管开关模块是由大量并联和串联的小型晶闸管芯片(类型取决于多达 1000 个单个晶闸管)组成的,因此可以有效地将极高的 dv/dt di/dt 分到单个晶闸管的非临界值。每个晶闸管都由各自高度同步和隔离的栅极驱动器启动。这使得栅极接线非常短成为可能,并避免了传统晶闸管开关设计中的危险热点。BEHLKE 晶闸管开关可以安全地在最高的物理 di/dt dv/dt 率以及最高的峰值电流下运行,而不会出现任何可测量的预期寿命下降。BEHLKE 晶闸管开关是真正的栅极控制,不会从负载电路中汲取点火能量。这使得开关可以从几乎 0 V(提供足够的快接电流)安全切换到最大电压,而不受任何限制。

 

开关的隔离电压至少为最大工作电压的 150%,因此无需费力即可实现高压侧开关应用。为了节省成本和体积,特别是在低侧开关应用(如撬棍电路)中,所有 BEHLKE 晶闸管开关还可选配非对称隔离,例如正极 200 kV,负极 30 kV。每种型号的晶闸管开关均可根据其工作电压定制隔离电压额定值,以满足特殊的隔离电压要求。常规 "隔离电压范围为 40 kV 200 kV(可选 ISO-40ISO-80ISO-120ISO-200)。可根据要求提供符合欧洲安全标准的 "医疗认证"1 150 kVAC/DC)之间的任何定制电压和 1 100 kA 之间的任何定制峰值电流均可提供,交货周期约为 4-8 周。如果定制开关可以在现有平台上实现,我们不会收取额外费用。

 

为了并联多个晶闸管开关,我们为其配备了同步 I/O。如果一个开关因故障(如过热)而断开,该功能可确保同步点火,并抑制其他开关模块的触发输入。由于开关的高 di/dt 能力可能会产生强电磁场,因此建议在所有大型感应回路区域安装单独的控制单元(选件 SEP-C)。

 

这尤其适用于超大型开关模块,以及 di/dt > 5 kA/µs 的情况。对于中小型开关模块的应用,我们建议采用印刷电路板(最终采用多层技术),以尽量减少杂散电感,并保持较小的感应回路区域。

使用印刷电路板的设计还能保证整个电子系统的电磁兼容性具有可重复性。 在任何情况下,请确保负载圈与控制圈保持适当的距离,以避免磁反馈效应,否则内部安全电子装置将检测到故障情况,开关将在每次启动后锁定 2 秒钟。大多数开关都会通过红色 LED 指示灯来显示。

电流取决于时间的高压开关,晶闸管/可控硅

坚固耐用、成本低廉的高压开关,适用于放电应用,以及与快速高压 FDA 自由旋转二极管相关的阻尼正弦振荡的产生 ● 峰值电流能力高 ● 由于采用大量具有独立栅极驱动的单个可控硅,因此具有极高的 di/dt 值,且不会降低可靠性和预期寿命 ● 过载耐受性高 ● 通过简单的 TTL 触发脉冲(2-5 V)即可轻松点火 ● 结构非常紧凑,重量轻 ● 具有多种冷却选项

 3.14.1-6

王钶深
QQ:24558801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519230
电话:010-64714988-19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2455880176@qq.com
王钶深邮箱:2455880176@qq.com电话:010-64714988-191王钶深微信二维码